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新闻 > 正文
CAP1000爆破阀工程样机施工设计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日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2014年2月14日,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在武汉主持召开了由我公司承制的CAP1000爆破阀工程样机药筒驱动装置施工设计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航天科技集团第一研究院第十四研究所、中核集团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北方特种能源西安庆华公司及我公司等单位代表。另外,国家核安全局、苏州核安全中心、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对施工设计研制工作的汇报,审查了提交的技术资料。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我公司通过爆破阀工程样机药筒驱动装置施工设计评审,对我公司的前期爆破阀项目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爆破阀项目工作的不足之处,并给出建议,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