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参加2012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日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是我国核工业领域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展览,也是国际上最大的核工业展览。 2012年4月3日,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国家科技部、国家环保部、国家核安全局等领导均有出席,各主要参展国驻华使节、中核集团、中国电力投资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能公司等国内和国外大型公司均有参加。我公司在七一九所的组织下也非常荣幸地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反映了国内外最新的核工业趋势。目前,国际上主要做的是第三代核电站,但是国内做的比较少,可以预见,第三代核电站,包括AP1000在内的相关设备在国内将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而我公司作为国内少数参与AP1000爆发阀研制生产的企业在这一领域将会有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