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20185月3日下午2点,中船重工特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719所新区1楼12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及特种设备公司领导、部门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法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19研究所所长翁震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董事会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报告、2017年总经理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关于申请2018年度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提案、2017年爆破阀研制工作汇报、关于智能巡检机器人研发及推广项目立项的可行性报告等一系列工作报告。其工作报告概述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为公司发展制定了准确合理的方案,并希望公司经营层再接再厉确保完成2018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